轎車右轉擦撞重機騎士摔飛! 剛下班護理師經過熱心幫急救

▲護理師幫忙急救。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新興區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蔡姓男子開著轎車行經中山路與民生路口,準備右轉進停車場,和許姓男騎士的重型機車發生擦撞,許當場倒地不起,警消獲報趕到,這時一名阮綜合醫院的護理師騎車經過,馬上加入急救行列,不過許男仍因傷重不治,他酒測值為0,詳細的事故原因,還需要進一步釐清。

蔡姓男子今天凌晨12點多,開著轎車行經中山路與民生路口,右轉要進停車場時,卻和同方向的重機發生擦撞,許姓騎士當場雷殘摔飛倒地不起,警消獲報趕往,這時一名剛下班的護理師騎車經過,馬上下車幫忙急救,合力將人抬上救護車,不過最後許男仍因傷重不治,「我只知道我有先讓一台機車過去,要轉進來的時候重機就中了。」

23歲許姓騎士的朋友說,「他快要退伍了,和車友一起出門,我們騎重機,有時車比較不友善,我們就只能靠外面一點,汽車說要轉就轉阿。」目擊者則說,「撞擊當下騎士的安全帽掉出來,一般應該是不會掉下來,很奇怪。」警方對蔡姓男子酒測,酒測值是0,訊後先依照依車禍過失致死案移送,詳細事故原因,還在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