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為毛小孩環島義剪台南一路剪到花蓮 魏嘉賢落髮相挺

三位來自台南的大男孩,為毛小孩「環島義剪」來到花蓮,市長魏嘉賢也落髮相挺響應。(圖/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23日下午,三位來自台南「有造型空間」的髮型設計師諾曼、肯尼與攝影師阿瑋來到花蓮舊鐵道商圈人行徒步區,這三名大男孩正在進行「環島義剪」的活動,據發起人諾曼表示,他們義剪活動的收入將全數捐予台南流浪動物之家,利用自己的專長為毛小孩貢獻。

長期關注動保議題的魏嘉賢市長也自告奮勇,當環島義剪花連站的第一位座上賓,並捐出善款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。  

起初這群年輕人在網路上詢問活動場地的問題,魏嘉賢看到後主動為他們協調場地空間,讓這項活動能順利舉行,魏嘉賢在理髮的時候說,這群來自台南的年輕朋友,一路經過台中、台北、宜蘭,然後來到花蓮,向各地的民眾為流浪動物發聲,因為動保議題是一種生命教育,學習尊重不同動物的生命權是很重要的課題,以認養代替購買,以結紮取代撲殺,是我們必須去達到的目標。  

活動現場隨著雨勢漸緩,聚集的人潮愈來愈多,響應愛心義剪的民眾都對諾曼跟肯尼的手藝讚不絕口,也非常認同這項有意義的活動,祝福他們在接下來的台東站與墾丁站都能順利成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