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玩太嗨高冷破功 小獵豹肉球喬鏡頭:這樣拍臉太大啦~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動物園(Columbus Zoo and Aquarium)的獵豹愛默特相當有名,不過,園方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分享另外3隻姊妹花的玩耍照片,小姊妹們開心追逐的模樣與往常給人的「高冷」印象差很多,其中1隻還好奇地上前擺弄鏡頭,好奇心相當旺盛。

▲等等,這樣拍臉比較大耶!(設計對白/圖/翻攝自Columbus Zoo and Aquarium粉專,下同)

影片中,3隻小獵豹Isabelle、Ophelia以及Luciana在園區中走來走去探險,其中1隻似乎是第一次看到攝影鏡頭,不顧自己的身體還「掛」在樹枝上,伸長前腳好奇擺弄,不時湊上前嗅聞,充滿好奇的臉萌度爆表,但下一秒似乎又被其他事物吸引,馬上將視線轉開到處東張西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刻都靜不下來的獵豹姊妹花一下子互相追逐嬉戲,一下子又全部擠到同一根樹幹上玩耍,就算玩累了趴在草地上休息,看到其他姊妹從身後跑過去就又馬上加入玩耍的行列,相當活潑、好動。

▲▼3隻小獵豹相當活潑,但一靜下來馬上又恢復成「高冷」的樣子。

園方解釋說,這3隻姊妹花出生於2016年12月4日,當時哥倫布動物園的飼育員有幫忙照料,目前牠們最喜歡的活動就是玩球,這不僅可以為牠們帶來樂趣,同時也有助於肌肉發展。

不過,獵豹姊妹花的玩耍的影片PO出後,粉絲們倒是想到另一隻獵豹愛默特(Emmett)以及牠的「狗麻吉」庫倫(Cullen),還反過來詢問園方,「牠們也會有一隻超棒的狗狗朋友陪著一起長大嗎?」

▼愛默特與庫倫超萌的「動靜反差」讓牠們獲得許多民眾喜愛。

 

關鍵字: 美國哥倫布動物園獵豹俄亥俄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