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「雞排大辣」打開後崩潰 她神解超歪理由被戰翻啦!

▲雞排上全是辣椒粉。(圖/翻攝自Dcard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大生日前去買雞排,並指定要大辣,沒想到回宿舍後打開一看,整個大傻眼,忍不住調侃「一定是老闆女兒嫉妒我長得比她正」。網友看完全笑翻,不過超多人的焦點都不在雞排上,而是說「最後一句毀了一篇文」「看到最後一句我還不檢舉?」

女大生在Dcard貼文說道,「今天心血來潮去買個沾醬雞排當宵夜,雖然不是我要吃的但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跟老闆的女兒說,我要2個沾醬雞排大辣,結果打開之後...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照片中可見,整盒剪切過的沾醬雞排,全被辣椒粉蓋滿,這讓原PO不禁傻眼,直說該不會是自己不小心得罪雞排店老闆的女兒,「嗯…一定是嫉妒我長得比她正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笑回,「如果她看到這篇文,一定很後悔沒把整罐辣粉倒進去」、「標準的怒氣值點滿的雞排,都氣到變紅色了呢」、「我怎麼覺得雞排店老闆女兒是想幫妳清宿便,坐在廁所一晚,肚子變平坦」、「原來是紅糟肉啊,還以為是雞排呢」;貼文也釣出原PO室友,吐槽道「覺得不要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