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拔「這招」讓弟弟不敢玩手機啦 上萬網友讚翻:要學起來

▲弟弟現在都不碰爸爸的手機了。(圖/網友Sto Ne授權引用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滑世代來臨!大人愛當低頭族,小孩們也有樣學樣、沉浸在手機的世界裡,這令不少家長頗為擔心,一位把拔就想到奇招,讓吵著要手機的弟弟現在都不敢玩了。對此,網友們紛紛表示要學起來,大讚「可以戒除手機成癮症狀啦」、「感覺超好用」。

這名父親在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「現在小孩很迷手機,三不五時吵著要看手機,至從換了手機殼,這些煩惱都沒了...」。只見弟弟看到小強圖案的手機殼,害怕的都要哭了;把拔也向記者提到,「他這陣子都不碰我手機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網友們看完直呼真是個好辦法,紛紛笑回「跪求哈哈」、「買個透明殼,抓一隻真的夾在手機裡面更有效果」、「好讚~明天也來弄隻蜘蛛」、「我也要用這樣,桌布也用」、「早上起床的好幫手」;不過不少人也直說,若真的換成這種手機殼,連自己也不敢用了;還有網友笑回「我女兒好像什麼都不怕耶」、「我家的沒效,會更好奇...,看到壁虎在窗戶爬笑得很開心」。

另外,醫師建議,不要讓3歲以下幼兒接觸3C產品,即使是年紀較大的孩子,也建議1天接觸螢幕的時間要控制在2小時內,若太早讓小孩接觸,會不利於視力、腦部的發展也會影響小肢體動作的協調性,甚至造成社交、語言方面的障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