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來喫茶小舖找茶 喝飲料拿現金券1萬2千元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喫茶小舖提供

以往喫茶小鋪最具特色的招呼語「你ㄏㄠ」、「謝喔」,總是在第一時間帶給消費者愉快的消費經驗,也是台中人對於喫茶小舖深刻的品牌印象。

近期喫茶小舖與小農牧場契作,鮮奶強調以活菌酵素飼養,牧場單純,也讓食安溯源更容易,是喫茶小舖選擇小農契作之最大原因!

喫茶小舖本次推出全新茶飲「哞」,是研發團隊耗時三個月,專為大人小孩量身打造獨特隱藏版茶飲,以多層次口感且「不含咖啡因」為主要特色,號稱全家人都可以喝的「哞」,於短短兩週的銷售期間,就有眾多消費者表示「豐富多層次口感」、「用料無限滿足」、「滿口幸福感」、「一口接一口甜在心」等優良評價,更有網友表示:『終於有一支全家大小都可以喝的飲料啦!』。

活動期間至三月底到喫茶小舖西屯店、民權店、一中育才店購買隱藏飲品「哞」,猜中內容物並命名,有機會獲得總獎金累積高達$12,000元現金券。趕緊揪團來找茶,立馬出門拿現金券吧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