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動啦!巨乳女主持人一撩裙 「小褲褲」被看光0.5秒


▲義大利節目主持人歐芙妮(Barbara Francesca Ovieni)意外掀起裙子,露出了斑馬紋內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義大利足球節目女主持人歐芙妮(Barbara Francesca Ovieni)有著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也不吝於展現,曾經拍攝《花花公子》封面引起熱潮。日前她在錄影中穿著一襲白色爆乳洋裝,在一個不經意整理裙襬的動作後,「小褲褲」就被全國觀眾看光了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坐在高腳椅上的歐芙妮,當天穿著一襲白色挖洞迷你裙,露出自豪的巨乳,一邊跟現場來賓討論足球賽事議題,疑似擔心自己的裙子太短,突然一個動作掀起了裙襬,雖然只有短短0.5秒,卻讓電視前許多觀眾興奮不已。

據了解,這段走光影片被上傳至國外論壇「Reddit」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「我的媽啊!這洋裝害我下巴都要掉了」、「我還想要看到更多歐芙妮」、「我找不到任何適合的用詞來描述她的美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走光片段於2:45秒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