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裸婦困地下涵洞3天...陌生狗狗守著她 奇蹟生還!

 

▲65歲婦走失,不明原因困下水道3天奇蹟獲救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65歲龔姓婦人在林園區海軍陸戰隊靶場走失,失蹤3天,最後搜救人員,竟然是在地下水道的涵洞找到她!當時還有隻小狗守護在身旁,但她獲救後,狗就不見蹤影,而她3天不吃不喝奇蹟生還,讓大家直呼「好人有好報」。

龔姓婦人幾天前在高雄市海軍陸戰隊靶場走失,家屬緊急向相關單位求助,海軍陸戰隊99旅、林園分局、林園消防分隊及六龜救難協會飛鷹大隊等多個單位都出協尋,搜救人員從監視器發現,她的最後身影出現在公園,趕到現場查探時,發現遺落的一隻鞋子,但仍然不見蹤影。

直到搜救人員看見有個下水道涵洞可以彎腰走入,決定進入查看,果真最後是在某處地下道涵洞看到一隻狗狗,旁邊有一個平躺的人影,衣服整齊摺放身旁,推測可能產生幻覺及身體燥熱,才會脫下衣服,但看她身體還有動作,立即叫來救護車。

搜救人員說,龔婦是東林社區志工隊成員,熱心公益,2年前才失智,這回失蹤後,每天動員上百人協尋,但都往山上找,沒想到婦人會走進地底下,當時身下衣服脫下放一邊,疑似是太熱自行脫下,身旁還有陌生狗狗陪伴,而她3天不吃不喝奇蹟生還,大家嘖嘖稱奇。

而家屬也到臉書留言感謝所有搜救員的協助,若沒有大家的協助,可能到現在都還找不到母親,也許再拖幾天,可能結果就不是像現在這麼幸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