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前男友刺32刀險死 正妹5年後嫁給救命恩人!

▲Melissa Dohme嫁給救他一命的救護員Cameron Hill,兩人今年結婚。(圖/翻攝自Melissa Dohme Hill臉書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就像是電影情節一樣,美國佛羅里達州的25歲正妹Melissa Dohme 5年前被前男友痛毆,手臂、臉部和頸部都被狠刺32刀,幾乎瀕臨死亡,所幸當時被救護員Cameron Hill救回一命,過了不久,有緣的2人再度相逢,也點燃愛火,也選在今年完成終身大事。

Melissa Dohme感性又充滿幸福地說,「5年前遇到Cameron Hill的那天,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時刻,但現在和他結婚的這天,是最美好的一天」。

多年前殘酷的攻擊幾乎毀了Melissa Dohme的生活,當時她幾乎喪命,所幸Cameron Hill在第一時間抵達現場,並把她從救護車扛上直升機送醫。經過一年的復健,2人在某次餐會上再次相遇,2015年希爾更在棒球場求婚,今年3月在佛州戴德市一處農場完婚,將近200名親友、當時搶救他的6名消防隊員、救護人員和醫師都在場見證這美好又幸福的一刻。

這對新婚夫妻說,「從來沒有想過會愛上彼此,彷彿一切就像是剛剛發生的」。25歲的新娘Melissa Dohme指出,「我甚至不想打開我的心,我很害怕,直到後來遇見Cameron Hill」,「他是我最好的朋友,陪著我完成每一次的治療和復健,除了他,任何人我都不要」。

新郎Cameron Hill也說,這是Dohme的力量,讓自己陷入愛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