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600萬起口角!老闆砍妻女自刎 鄰:前年開BMW又換保時捷

社會中心/基隆報導

基隆樂利三街巷內早餐店,24日傳出兇殺案,43歲的劉姓老闆先持刀砍殺楊姓妻子和大女兒後再割頸自刎,導致3人受傷,小女兒當時聽到尖叫聲下樓,媽媽和姐姐就倒在血泊中,爸爸則是頸部流血,鄰居說,「一家人經濟狀況不錯,前年買BMW,今年又換保時捷。」夫妻疑似因為600萬的投資爭吵,才發現砍人案件,詳細原因還要再釐清。

▲鄰居都說一家人感情很好。

劉姓老闆24日清晨5點多,拿刀砍殺妻子,對方倒地後又猛刺,大女兒也遭砍,之後他才再割頸自刎,小女兒聽到淒厲的尖叫聲驚醒,趕緊下樓查看,媽媽和姐姐已經倒在血泊中,爸爸則是拿刀站著,脖子都是血,里長趕緊幫忙報警,他和大女兒傷勢穩定,妻子傷勢最嚴重,目前還在插管治療,劉男岳父說,「他們都不常吵架的,一家人感情很好,2月才剛出國。」不清楚是否有精神方面疾病,「有到醫院掛號,有掛號道要看隔天的診。」

▼監視器拍下老闆砍妻女。

鄰居則說,「命案當下女生叫得很慘,雜夾男生歇斯底里的喊叫,但甚麼聽不清楚說甚麼。」對於老闆砍妻女的事件都很意外,「他們早上做早餐店,下午就做直銷,聽說利息很高。收入還滿穩定,經常換車,停在門口的保時捷才剛換,前年是開BMW,還有投資別的東西,下午這邊都聚集很多年輕人在說明會。」

不過鄰居也透露,夫妻疑似是因為600萬的投資發生口角,之後才發生這起命案。小女兒則說,「爸爸這2天會傻笑。」警方將先對傷勢穩定的大女兒進行偵訊,對於是否是投資引起殺機還沒有證實,將要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