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回「我很專業」!正妹心疼蹲車前控拖吊業者刮花跑車

▲黃女心疼蹲在愛車前控訴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日前將心愛的紅色跑車停在新店區中正路,結果因超過限時停車的時間遭拖吊,沒想到自稱是「專業」的拖吊業者竟然刮傷前保險桿、底盤,讓她又氣又心疼地蹲在車子前查看。

「因為是超低底盤的關係,拖車的鉤子無法夾住我的車,結果把下面的底盤都夾破了。」黃女拿出車子底盤破損的照片說,價值百萬的紅色跑車被拖吊拖到底盤破了2個洞,連前保險桿也被刮傷,雖然當時她人不在現場仍特別叮嚀拖吊業者小心一點,對方還回說「我專業的」,結果卻讓她氣炸了。

▲▼黃女稱愛車遭硬拖,底盤才會被夾到破洞。

「一定是硬拖啊!這台車不是從後面拉要不就上輪子,它沒辦法從前面拖。」黃女表示,日前她將愛車停在新店區中正路的限時停車格裡,結果忘記去移車,22日下午5時許就接獲通知說在拖吊過程中被刮壞,事後到維修廠一看差點昏倒,就連報警警方都不受理。

對此,新北市警局新店交通分隊回應,因為這起事件並非車禍而是民事糾紛,當下有給予車主拖車場的聯繫資訊已合乎程序。而拖吊業者也跟著跳出來喊冤,「拖吊過程沒有來檢查就算了,事後還在網路上說我們都不負責,這並不是事實。」同時也承諾一定會處理好後續的維修賠償事宜,「保證恢復原貌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