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排隊飯糰永別 老闆「浩子哥」過世…網淚憶美好滋味

嘉義的排隊飯糰恐成絕響,讓許多老顧客相當不捨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嘉義市飄香逾20年的「浩子的家」飯糰是許多人記憶中的好滋味,也是當地的排隊美食。不過,繼老闆娘張耀日2年前在睡夢中離世後,人稱「浩子哥」的老闆石明浩也於本月19日,因心肌梗塞突然過世,讓一票死忠顧客感到相當錯愕,紛紛到石老闆的臉書替其家人留言打氣,也希望美味的飯糰能繼續傳承。

據了解,石明浩夫妻生前相當恩愛,2人在嘉義市區經營「浩子的家」飯糰店逾20年,店址從原本的民權和新生路口,遷移到聖馬爾定醫院民權院區對面後,死忠顧客一路追隨;夫妻倆始終堅持飯糰現點現做,且內餡料多實在,一個只賣30到35元,還有五穀米、黑糯米、白糯米供選擇,常常一早就出現排隊人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令人難過的是,老闆娘張耀日2年前在睡夢中逝世後,石明浩的女兒於20日用父親的臉書發文指出,爸爸已於19日因心肌梗塞在家中過世,「這消息很令人錯愕與震驚,但他還是發生了。謝謝他的好友們多年來對他的陪伴」;而家屬將於25日上午9時在民權路天主堂,為他舉行殯葬彌撒,飯糰店目前也暫時歇業。

由於噩耗來得太過突然,讓附近鄰居和許多老顧客都感到不捨和震驚,而大批網友也湧入石明浩臉書表達哀悼之意,紛紛留言替家人打氣,惋惜地說「重小吃到大的」、「老闆永別了!去天堂享福不用再辛苦了!」、「謝謝過去的粒粒辛苦」、「以後吃不到了」、「老闆老闆娘都很親切」、「希望他的家人能夠傳承下去」。

老闆夫妻生前相當恩愛,卻在2年內相繼離世,令人相當惋惜。(圖/翻攝自石明浩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