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駕駛撞上交通大隊警車!網笑瘋:創下警方最快到場紀錄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高雄市1名歐姓男子23日駕駛黑色自小客車,但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,在行經七賢路與南華路口時,意外從後撞上1輛交通大隊警車,所幸雙方當下都沒人受傷,但尷尬場面被一旁的民眾拍下PO網後,引發網友熱議。

1名網友23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照片,笑說:「撞警車耶!超酷的,而且是直接撞交通大隊的,車上的警察直接下車量....」引發熱烈討論,貼文被分享到粉絲專頁後,截至24日為止,就有超過1萬人按讚。

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新興分隊蔡姓分隊長24日表示,被撞的警車當時才剛處理完車禍案件,正準備離開,但歐姓駕駛疑似未注意到車前狀況,因此撞上警車的後保險桿,但雙方都沒有車損和人員受傷。

蔡姓分隊長說,歐男發現闖禍後,下車頻頻向員警道歉,一再說對不起,一臉尷尬。而員警當下則是直接下車,查看2車受損情形,並對歐男進行酒測,結果顯示未測出。

照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:「第一次車禍不用報警的」、「抱歉..忘了這裡是現實世界」、「自投羅網的最佳解釋」、「真方便,都不用報警」、「直接省電話費」、「創下警察最快到場紀錄」、「了不起,效率!」、「而且還是交通大隊」、「你的勇氣是梁靜茹給你的嗎」、「撞到專業的」、「又在挑戰本週狂新聞」笑翻所有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