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做藻礁世紀殺手 環團:儘速將大潭藻礁劃為自然地景

▲藻礁的多孔隙是蟹類及其他魚類的家。(圖/臉書珍愛桃園藻礁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大潭藻礁沒有選票,但卻能留給子孫最美的景色;環團呼籲鄭文燦市長莫作藻礁世紀殺手,因為地方政府就有權力指定自然地景,但卻從未大潭藻礁表達一絲關愛,怎能算有前瞻性、有責任感的地方父母官呢?

行政院昨天召開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預計用8年8824億元預算來擴大公共建設投資,市長鄭文燦提出軌道、城鄉發展及水環境等三大建設共1800億元,並以宣傳影片訴說2017年是桃園建設年,也感謝中央對桃園各項建設的重視。

▲空拍桃園觀新藻礁的美麗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對此,桃園在地環保聯盟理事長潘忠政分享鄭文燦臉書上的影片,並對此頗不以為然,指為「羞羞臉市長」,潘忠政說,國寶級地景藻礁拍得很美,只是鄭市長為什麼不把大潭里觀塘海岸的藻礁保護好,要讓中油來活埋數百公頃全國最壯闊的藻礁呢?他是地方主官有權力指定為自然地景,卻可能縱放中油活埋數百公頃藻礁,怎好意思拿來炫耀呢?

網友也紛紛回應,指是一部濃粧艷抹的影片,少了真心;一念之差,已注定要永遠揹著「藻礁世紀殺手」的惡名;部份激進的網友說百分之百投機政客,可否啟動落選行動,讓他有所回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公民(勿用)熱門新聞

為生態 客家人「砍油桐種木耳」

客委會辦「桐花祭」 原來是...

新竹寡婦樓遭拆 兇手抓到了

滲眉埤汙染 連福壽螺都被死了

回憶沒了 桃園百年浣衣間遭斷水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