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志當蛙人!小男孩闖「天堂路」害網友笑翻…釣出母親神回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勵志度爆錶?台中1名男童看到電視上的兩棲蛙人部隊,不但自此立志成為蛙人,還將路上一處泥路水漥當作「天堂路」,前撲臥倒、匍匐前進。整個過程被旁人錄下後PO上網路,引發熱烈討論。

▲男童模仿蛙人,把水漥當作「天堂路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1名網友24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段影片,笑說:「臺中市和平區松鶴部落原住民小朋友,因為前一天看了電視上兩棲部隊影片…於是決定從小立志當蛙人」讓粉絲團小編忍不住大讚:「孩子,我在你身上看到了希望!」,建議國防部長馮世寬可以考慮一下,因為這短短10秒的片段勵志度實在爆錶。

▲▼正式成為兩棲蛙人前,每位學員都必須完成8到12週的兩棲專長訓,並通過「天堂路」的考驗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據了解,要成為一名合格的兩棲蛙人,必須通過種種嚴格訓練和「天堂路」的嚴苛考驗。長達50公尺的「天堂路」上,不但佈滿尖銳的珊瑚礁石,蛙人還必須展現滾、爬、翻、匍匐等行進技巧,才能通過考驗。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這名身穿黃色上衣的小男童將雙手放在身後,毫不猶豫地就往水漥中撲去,還不斷扭動身軀,展現匍匐技巧,完全不怕泥水弄髒了衣服。影片被分享到粉絲專頁「爆料公社」後,引發熱烈回響。

▲小男孩前一天在電視上看到有關兩棲蛙人的片段後,就立志要成為蛙人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:「用花1000多萬拍什麼台陽的後裔,包2000元紅包給這位媽媽就夠了」、「小蛙人昨天回家有地獄路嗎」、「有他回家被媽媽抽的影片嗎」、「回到家才是磨練的開始」、「特種部隊需要你,但你媽媽非常火你知道嗎」、「國軍有救了」、「不怕苦,不怕難,不怕死,還不怕媽媽」、「這樣才叫童年」。

起初,網友們都擔心男童回家後會被責罵,但男童母親隨後也現身,表示為自己的兒子感到驕傲。她說:「我覺得小朋友就是要發揮想像力 !快樂最重要!不要每天活在書本學習壓力上」衣服髒了再洗、再買就好,讓其他網友紛紛大讚:「好棒的媽咪」、「太有智慧了」、「支持妳的想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