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合對方好累! 3種「不幸福情侶」的特徵...別再糾纏


▲「不幸福情侶」有3個特徵,你們還好嗎?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和正交往中的另一半在一起時開心嗎?如果不知道自己真正的想法該怎麼辦?日本戀愛生活網站《Menjoy!》分析了3個「不幸福情侶」的特徵,如果發現你們的感情已經出現問題,就應該想辦法好好解決,真的不行就放手吧,繼續糾纏下去也只是浪費彼此的時間而已!

1. 不想對他做出承諾
交往一陣子之後,你們會介紹彼此給自己的朋友認識嗎?戀愛和結婚不同,當兩人單純地在談戀愛時,其實並不需要認識對方的親友,或是涉入對方的人際關係,一旦和雙方親友認識,彼此的感情或連繫就會變得難以切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你發現對方想把你介紹給親友時,自己會抗拒、不樂意,這可能就是你對這段感情本身產生猶豫,或發現自己對他的感情沒有什麼信心,不想牽涉對方的生活太深的徵兆。

2. 在他面前扮演「不同的自己」
許多人為了讓對方印象更好,會稍稍裝出和自己原本個性不同的樣子。不過,要是「偽裝」的形象和自己本身性格差異過大,就可能會讓你漸漸對於這段感情越來越不安,不管是對於暴露真實自我的恐懼,或是扮演雙面人的疲憊,都可能讓你這場戀愛談得一點都不快樂。

3. 不想上傳和對方的合照
許多人在戀愛的時候,都會想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另一半,雖然一般來說男性比較少在社群網站上放上和女友的合照炫耀,不過女性們通常比較積極於將自己和男友的照片展示給大家看。此外,要是越多人在兩人的合照上按讚,就可以展現自己和對方已經「名花(草)有主」,可以讓有心人知難而退。

不過,要是你沒有特殊原因,卻「完全避免」上傳和另一半的合照,並且想盡量隱藏自己的存在,就表示你對於和他的戀情可能不是很滿意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