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晃了一下!高雄23:02發生規模4.1地震 嘉義最大5級

▲25日晚上11時2分在高雄市那瑪夏區發生規模4.1地震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那瑪夏區25日晚上11時2分發生規模4.1地震,深度5公里,各地最大震度分別是嘉義縣5級、台南市4級、高雄市3級、雲林縣2級、彰化縣、南投縣、台中市1級。

氣象局表示,編號第106017號地震發生在25日晚間11點2分,震央在高雄市政府北偏東方80.1公里(高雄市那瑪夏區),地震深度5.0公里,芮氏規模4.1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討論剛剛地震表示,「以為是錯覺」、「肯定有搖一下」、「輕輕搖幾下,以為錯覺頭暈」、「嘉義很有感耶」、「剛才在自由路飯店感覺床一直搖,原來是地震」、「我也有感嘉義+1」、「台南有感欸」、「真的有對吧!我以為我錯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