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田龍平買菸竟被送警局! 美國行凸槌購入大麻

▲松田龍平在新片中飾演一個無賴叔叔。(圖/天馬行空提供)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日本實力派個性男星松田龍平近期片約不斷,繼演出討論度破表的電視劇《四重奏》後,他與名導山下敦弘合作的電影新作《我的叔叔》也即將上映。松田在片中飾演一位寄宿在哥嫂家的廢柴叔叔,偶然之下愛上一位美籍日裔的美女,因此前往美國求愛;怎料,卻因為「買菸」而被抓到警局去。

松田龍平在《我的叔叔》一片中,因為相親而結識了來自美國夏威夷的日裔大美女真木陽子,他不但快速墜入情網,更激發出人生鬥志。在女方回去美國之後,他便計劃要帶姪兒一起跟去美國,好不容易抵達夏威夷、見到真木,他一直想找機會展現可靠男人的成熟魅力,可惜偏偏英文不好還頻頻凸槌,不僅因為買菸買到大麻而被抓去警察局;更糗的是,與真木的外國朋友初次見面時,眼看身旁還只是小學生的姪兒落落大方用英文自我介紹,他卻只能用一口破英文勉強介紹自己:「I am…安可(Uncle)。」糗到極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松田龍平為了追愛而遠赴夏威夷。(圖/天馬行空提供)

松田龍平被問及這次拍攝情況時,他表示:「這部電影是以觀察『奇怪的叔叔』展開的故事,很溫暖的懷舊情緒,非常有意思。飾演姪兒的小男孩演員大西利空,平時很貪玩但是一進入正式拍攝就會變得很認真,這次整個片場的氛圍我覺得真的很棒。」他也透露其實在日本場景拍攝結束後,距離去夏威夷出外景還有一段空檔,「當時我突然變得很不安,開始焦慮我跟利空分開之後,自己到底能不能好好飾演叔叔的角色?」他認為利空對叔叔來說,就是一面鏡子,「只要看到由利空扮演的姪兒,我很自然地就能成為『叔叔』了。後來開始拍攝夏威夷的戲分時,我們也很自然地大幅提升叔姪的親密度呢。」電影即將於3月31日在台上映,超值電影預售票現正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,憑電影票根還有機會抽中小麥田出版之《我的叔叔》原著小說,詳情請見戲院現場公告及天馬行空粉絲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