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爆「4月娶方媛」 經紀人首回應:是時候了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51歲香港天王郭富城被爆下月大婚,和相戀2年的大陸網紅方媛即將步入禮堂,由於從女方親戚準備換港幣出席婚禮,意外洩露喜訊,引起兩岸三地粉絲關注。自從公開認愛以來,他和女友頻頻傳出好事將近,這次又爆出婚期,經紀人小美首度回應:「是時候了!」

▲網傳郭富城4月大婚,經紀人小美回應「是時候了。」(圖/翻攝自郭富城微博、方媛IG)

►更多「郭富城結婚」相關新聞請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經紀人小美透露,郭富城年初就已經表示會規畫自己的人生大事,不過天王還在大陸趕拍新片《西遊記》,她說:「我需要等他完成一切拍攝,才可以仔細了解。不過這個規劃會在今年內發生的機會也是有的,而且也都是時候了,不過我當下手頭上沒有這個資訊,但是希望大家多多祝福啦。」

事實上,郭富城2月出席活動時,剛好傳出女友方媛疑似懷孕,當時曾說:「我踏入50歲了,加上媽媽年紀大,我會開始做人生計畫,會珍惜現在的女朋友,好好愛護、了解、包容對方。」而他的發言難掩對女方的寵愛,再加上女友曬照表示要剪頭髮了,令網友聯想到是在為婚禮做準備,眾人紛紛留言祝賀「希望是真的」、「恭喜要結婚了!」

▲方媛曬照剪頭髮,網友猜測是為了準備婚禮。(圖/翻攝自方媛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