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送前羊水破裂!懷孕女毒蟲擁4子 3男1女全「父不詳」

▲王女在被移送往新北地檢署的前一刻突然羊水破裂,緊急轉送醫院分娩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員警24日凌晨1時許在外巡邏時,發現一名女子懷著身孕卻還是騎車外出,便上前將她攔下關心,沒想到竟是遭到通緝的毒蟲,立即遭帶回拘留。待上午準備要移送時,女子卻突然羊水破裂並產下一子,但她卻說不出生父是誰。警方調查發現,王女家中還有3名幼兒,全部都是「父不詳」,現已轉介社會局介入關懷。

三峽警分局三峽派出所警方凌晨在外發現,37歲的王姓女子挺著大肚子騎車趴趴走,上前攔查、核對證件後,意外發現王女先前因涉及毒品案遭判刑10個月,但卻未到案執行而遭到通緝,因此立即將她帶回派出所拘留。

王女表示,由於被判刑當下已經懷有身孕,擔心產後孩子會沒有人照顧,因此才沒有到案服刑。

王女在派出所拘留一晚後,原本預計於24日上午移送往新北地檢署,但此時王女卻突然感到腹痛、且羊水出現破裂,警方見狀立即通知救護人員,眾人趕忙將她送往醫院,約1小時候平安產下重達3500公克的男嬰。

待順利生產後,醫護人員詢問王女男嬰生父是誰,但王卻答不上來。警方調查發現,王女因染上毒癮,男女關係非常複雜,連同此次產下的男嬰,這已經是她的第4胎,家中尚有2男1女的幼童由家人照料,全部都是「父不詳」。

由於擔心幼童成長環境,警方第一時間以將王女通報為高風險家庭,並轉介社會局瞭解狀況,評估幼童是否需要另行安置;而王女在產子後警方也已通報新北地檢署,考量產後須做月子,檢方決議暫先撤銷通緝,待其身體恢復後再到案服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