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101》模特兒練習生比瞪眼 拚到「隱形眼鏡」掉出笑翻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日前釋出練習生影片,其中YG模特兒出身的參賽者「權玄彬」玩大眼瞪小眼遊戲,苦撐4分35秒都沒眨一次眼,幾乎是所有練習生中維持最久的紀錄,但就在眨眼瞬間,兩粒黑壓壓的物體從眼睛掉出來,乍看以為是黑色眼珠,最後發現是隱形眼鏡連工作人員都笑出來!

▲權玄彬參加《Produce 101》玩大眼瞪小眼,玩到隱形眼鏡都掉下來!(圖/翻攝自Produce 101官網)

權玄彬以現役模特兒之姿參賽,傳出參加電視節目的消息後,IG已經破10萬人追蹤,除了錄製參賽者的自我介紹外,製作單位要求大家玩「大眼瞪小眼」遊戲,看誰能在最久的時間不眨眼,他在1分多鐘的時候還能吐舌搞怪,3分多鐘時候跳舞比劃,但是眼神越來越呆滯,最後在4分35秒左右宣告失敗,但已經是所有參賽者中最久的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權玄彬是現役模特兒,舞台形象帥氣。(圖/翻攝自權玄彬IG)

然而就在眨眼的瞬間,兩粒斗大的黑色半透明物體掉出來,截圖仔細一看,根本是完整的隱形眼鏡,權玄彬剛贏得大眼瞪小眼的比賽沒有開心,反而是眼睛充血直落淚,大叫「我的眼睛真的好痛」,天兵的模樣讓網友哭笑不得,該影像在Naver TV公開3天,瀏覽率已經逼近30萬。

▼權玄彬比賽大眼瞪小眼。(影片來源:Naver TV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