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子園「甜美女經理」7個月後長這樣!一抬腿網友崩潰了

▲首藤桃奈曾現身甲子園被封「甜美女經理」,7個月後再露面網友崩潰了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《實況Matome》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高中棒球殿堂甲子園出現「甜美女經理」首藤桃奈,出身九州大分高校,2016年隨隊出征甲子園,卻發生參加練習遭大會請出場外的事件,清純、甜美的身影令世人驚豔,一夕成為話題焦點。時隔7個月後,她再度接受電視台專訪,沒想到整個人腫了一圈,大批網友截圖悲喊「變胖了!」

首藤桃奈於2016年8月以練習輔導員身分踏上甲子園,卻被大會以「避免危險、只允許男生在場」為由被請出場外,最後只待15分鐘,令許多人深感委屈。而她當時留著一頭黑色及肩中長髮,身穿球隊白色制服、藍色棒球帽,還背上厚重的背包,雙手撥髮的美照更掀起網路瘋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首藤桃奈2016年以練習輔導員踏進甲子園,只待15分鐘被請出場,同時一夕成名。(圖/翻攝自首藤桃奈推特)

甲子園在3月首度允許女球隊經理入場練習,首藤桃奈為此盛裝受訪,大談對此事的看法。而她7個月後臉頰變腫,蹦出雙下巴,黑髮又加上厚瀏海,雖然穿上黑色外套修飾身材,對比之前的白制服美照確實胖了一大圈。不過她早知會被網友笑虧,還在個人推特抬胖腿自拍:「變名人!我胖啦!(笑)」儘管部分網友崩潰「變歐巴桑」、「不化妝比較可愛」、「像同學會看到昔日高中女偶像走鐘」,也有粉絲為持續關心棒球的態度打氣,人氣依舊很旺。

▲首藤桃奈近日受訪,整個人胖了一圈。(圖/翻攝自日網《實況Matome》)

▲首藤桃奈曬抬腿照自嘲「我胖啦!」(圖/翻攝自首藤桃奈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