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端玲名穿上粉色護士裝 脫口用日文喊「衣蝶」色色der

▲池端玲名接下面膜代言,變身小護士。(圖/SEXYLOOK提供)

記者蔡宜芳/台北報導

日本女星池端玲名在台發展近3年,因為唱片、戲劇作品累積高人氣,加上形象清新及姣好外型,讓許多廣告廠商印象深刻。她近日也被台灣知名面膜品牌看中,受邀擔任年度代言人,她穿上粉紅色的護士裝變身俏護士,卻因一個小意外讓廣告片場的男工作人員都不禁產生遐想。

池端玲名第一次接到台灣代言,酬勞就將近7位數,孝順的她,也將3分之1的酬勞拿出來包個大紅包給媽媽,「我能夠接到面膜代言,其實要感謝的最大功臣是我媽媽,因為是她要我從學生時代就要保養,加上媽媽本身皮膚就很好,可能我有遺傳到她的優點吧!」她也因為習慣敷面膜,無論工作再怎麼早,都要提早兩小時泡澡,還曾經敷著面膜出門攔計程車,被司機虧說:「小姐,妳很趕時間吼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池端玲名為了拍攝面膜廣告,特別戴上俏麗超短髮,並穿著粉紅色的護士裝,化身為「美肌俏護士」,可愛模樣讓人眼睛一亮。有趣的是,池端在拍攝廣告時,因為有點小緊張,穿著10公分高跟鞋的她不小心踢到牆壁,不自覺地用日文大叫「衣蝶(好痛)」,立刻被全場的人盯著看,其中還有幾位男性工作人員因遐想而笑到不行,讓池端不禁臉紅大笑:「唉呦,怎麼感覺男生都色色DER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