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咬下才發現「番茄懷了草莓」 網友驚:跨種族的姦情

▲名網友在吃番茄時,發現裡頭竟然藏了一個像是草莓的東西。(圖/翻攝自王小文superwen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遼寧一名網友近日在微博上表示,「我今天中午吃一個西紅柿(番茄)」,咬一口竟然發現裡面有個像是草莓的東西。他將此張照片上傳網路後,引起網友熱議,甚至上了微博熱搜排行榜的第二名。

據大陸《農視網》解釋,番茄在生長過程如果缺水又缺肥料,再加上使用少許激素,就會出現此種「病態現象」,而在此種情形下,有些番茄的果腔中便會出現不含種子的漿果,看起來就像是成熟的草莓,但此情況並不影響食用

網友看到後紛紛驚呆,紛紛直指番茄跟草莓有了「婚外情」,「是番茄變了心,還是草莓有了外遇」、「番茄和草莓終於發生了婚外情」、「笨蛋這是買一贈一,草莓這個時候貴」、「跨越種族的愛情(或姦情)」、「草莓:說出來你們可能不信,我上了番茄」。

還有人看到此景似乎觸動自己心裡埋藏的記憶,難過地表示,「你心中是否也有這樣一個人?他離開後,生活還在繼續,他留下的痕跡被平淡的日子逐漸抹去。你很少想起他,沒有他也能過得很好。然而在那些個猝不及防的夢裡,他又出現在你的身邊,第一次說出分別後的悔意,你面帶勝利者的笑容轉身,醒來後卻只想痛哭一場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