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賣魚中午回家幫忙…男遭屠夫砍眼削鼻 母慟:他很乖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苗栗一名陳姓肉販疑不滿酒店女友和客人交往密切,竟於日前帶著殺豬刀找陳姓情敵理論,還朝對方臉部狠砍3刀,造成其左眼球破裂,鼻子也被削掉一半。據悉,被害人家中經營餐廳生意,他平常早上在市場賣魚,中午回家幫忙,相當孝順;而他的母親也說,兒子和犯嫌女友只是朋友關係,跟陳男也沒交集。

遭砍重傷昏迷,被害人家屬心痛:兒不認識嫌犯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警方調查,陳男在苗栗縣苑裡鎮賣豬肉,與在酒店上班的女友同居,經常看不慣女方和客人私下有聯絡、互動過於親暱,但和對方溝通卻常常不歡而散;不料,他日前懷疑女友和陳姓被害人搞曖昧,竟於23日凌晨前往埋伏,發現她竟載著男子去牽車,當場醋勁大發,雙方爆發激烈衝突,隨即展開互毆。

沒想到,肉販不敵被害人年輕力壯,還被打中好幾拳,一氣之下竟從車內拿出殺豬刀,朝對方面部連砍3刀,造成陳男左眼球破裂、鼻子的左半邊也被削掉一大半,當場血流如注;傷者倒地後,強忍劇痛打電話給朋友求救,送往台中榮總急救後雖保住一命,但目前仍昏迷不醒,且受傷的眼睛恐永久失明。

據了解,被害人家屬接獲消息後,感到相當難以接受;陳男母親指出,兒子平時早上到市場去賣魚,中午還到家裡經營的餐廳幫忙,真的是「是很乖的孩子」,而被害人雖然曾帶犯嫌女友回家吃過飯,但是和一群朋友一起,2人只是朋友關係,和陳嫌也沒有任何交集,沒想到卻因此惹禍上身,讓她相當心疼。

警方表示,員警獲報後前往陳嫌住處逮人,竟發現他全身酒味,醉到連員警詢問刀子在哪裡,他還一臉茫然地回「什麼刀子」。不過,警方隨後就在其住家客廳找出沾滿血跡的殺豬刀,讓他百口莫辯,才終於坦承犯行,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