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讓他學會將心比心...爸戴「嬰兒哭泣面具」 3歲兒嚇到收驚

▲3歲大的軒詣實在太愛哭,爸爸特地上網買了「嬰兒哭泣面具」,想來讓他學會「將心比心」。(圖/爸爸曾少岑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採訪報導

昨天嚇完,今天就GG了!苗栗一名爸爸曾少岑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,因為3歲的兒子軒詣老是哭個不停,為了讓他「將心比心」、學會體諒別人,特地上網買了「嬰兒哭泣面具」,沒想到展示完之後軒詣隔天就去收驚,害得他被老婆痛罵一頓,還逼著要將面具「脫手賣出」。

曾少岑受訪時表示,由於自己平常就喜歡買各種「奇怪的東西」,日前發現大兒子軒詣實在是太愛哭,突發奇想上網花了300多元買下「嬰兒哭泣面具」,就是為了讓軒詣體會一下「看到小朋友哭鬧的感覺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面具表情太過猙獰、光禿禿的頭頂還爆出青筋,恐怖又驚悚的模樣當場把軒詣嚇哭;更慘的是,事隔一天後,曾少岑又再度於臉書PO出軒詣照,只是這次竟然是在面前擺了符紙跟線香,正在收驚!

▼可愛的軒詣隔天就被帶去收驚。(圖/爸爸曾少岑授權提供)

曾少岑解釋,雖然軒詣會怕這張面具,但其實沒有真的被嚇到這麼嚴重啦,一開始大哭因為是不給他喝飲料跟吃糖果,所以才在鬧;而去收驚主要是住家附近有人辦喪,軒詣不小心看到!

「儘管如此,但我還是被我老婆罵慘了!」曾少岑秀出收藏品,除了超可怕的嬰兒面具外,還有弗利沙跟馬頭面具,「其他的(面具)軒詣就都不怕,還會拿起來玩,唯獨就怕這張嬰兒哭臉,現在面具已經被老婆強制售出了…。」

網友看了這調皮老爸的淘氣舉動紛紛笑倒,「果然小孩不能給爸爸帶啊」、「笑到一個沒力,跪求弟弟心理陰影面積」、「北爛老爸哈哈,有被老婆吊起來打嗎」、「這面具真的很恐怖,認真覺得不要這樣嚇小孩!」

▼弗利沙跟馬頭面具兒子就一點都不怕,還戴在頭上把玩。(圖/爸爸曾少岑授權提供)

▼「嬰兒哭泣面具」在家的最後一晚,換軒詣戴上跑去嚇弟弟。(圖/爸爸曾少岑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