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妻女自刎!早餐店鄰爆:開名車、常出國 疑投資引殺機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市一間早餐店24日上午發生人倫悲劇!劉姓老闆持刀砍殺楊姓妻子和大女兒後再割頸自刎,導致3人受傷;其中楊女頸部刀傷傷及氣管,目前需插管治療,其餘2人沒有生命危險。對此,有鄰居透露,夫妻倆平常投資直銷,一家人生活優渥,平時以名車代步,但近期丈夫疑投資失利,可能因此導致衝突。

根據監視器畫面,楊女和女兒案發時正在櫃台裡忙碌,而劉男突然拿著長刀出現,一刀直接砍妻子的頸部,甚至連對方倒地後,兇嫌還不罷休地繼續朝她刺,過程相當殘忍;一旁的大女兒目睹血腥一幕,趕緊出手阻檔父親,豈料劉男已殺紅了眼,連愛女也照砍不誤,最後還割頸自刎,現場留下大量血跡。

人生勝利組!基隆驚傳夫殺妻,傳夫妻投資直銷,平時開名車代步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據了解,當時在2樓睡覺的小女兒,聽到姊姊的慘叫聲下樓查看,目睹一家人倒臥血泊,嚇得驚聲尖叫,驚動附近鄰居前往關心,里長見狀趕緊報警處理。警方趕抵現場後,趕緊將3人送醫急救,其中老闆娘傷勢最為嚴重,頸部有15公分刀傷,現正插管急救;其餘2人則沒有生命危險。

針對這起人倫悲劇,有鄰居透露,劉姓一家平時生活優渥,不僅平時以保時捷休旅車代步,還常常出國旅遊,感情相當不錯,是大家眼中的「人生勝利組」;夫妻倆疑投資直銷,常有年輕人聚集在早餐店討論,似乎還和「馬勝金融吸金集團」有關,但最近劉男疑因投資失利慘賠數百萬,雙方可能因此爆發衝突。

不過,劉男家屬對此嚴正否認,指夫妻倆感情很好,也沒有經濟上的問題,不清楚丈夫的行凶原因。警方初步調查,兇嫌近2天精神狀況不穩定,常常自言自語和碎念傻笑,家人於23日原本欲帶他就診,但沒掛到號,才延到24日下午的門診,不料上午就發生憾事,詳細案情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