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一定要抓抓才睡得著! 小白狗嘟嘟揮萌掌:馬麻幫我~

▲愛抓肚肚的博美狗嘟嘟。(圖/「Dodo嘟嘟的天兵日常」提供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睡前讓爸爸媽媽抓抓背才睡得著,這是許多人小時候都有過的經驗。可愛的博美狗嘟嘟(Dodo)也一樣,非得媽媽幫忙騷騷肚皮才肯乖乖睡,模樣超級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嘟嘟揮手叫馬麻幫牠抓抓。

影片中,嘟嘟仰躺在小窩裡,肚子上蓋著一條小被被,就像小朋友一般;只見牠睜著水汪汪的眼睛盯著媽媽,還伸出毛茸茸的小手揮了一下,想要別人幫牠「抓肚肚」,無辜可愛的模樣讓飼主廖小姐根本無法抗拒。

▲嘟嘟:哈摟~幫我抓抓~

飼主廖小姐表示,嘟嘟超會撒嬌,只要抱抱就想要人家抓抓牠,「明明是小男生卻超像小女生的!」她舉例,有時候太晚回家,一到家就得抱著嘟嘟3分鐘以上,「不然牠就會一直跳要你抱牠」;還有一次,她回家時尿急,就先去上廁所,沒想到嘟嘟就跟到廁所哩,還自己跳上來。

嘟嘟超會撒嬌,每次都要這樣「監督」馬麻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較慢出現請稍待。

 

關鍵字: 博美抓肚肚撒嬌汪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