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國中女摔落遭公車輾斃 同學:是我們害死她的嗎?

國中女摔落遭公車輾斃 同學淚問:是我們害死她的嗎?

蘇姓少女23日下午5時許搭乘1062線基隆客運返家,行經大寮站往瑞芳方向時後車門無故開啟,同學們還來不及反應她就摔落車外,當場遭後輪輾斃。蘇女13歲的妹妹親眼目睹姊姊墜落,司機一停車馬上衝下去查看,卻在100公尺後看到姊姊破碎的遺體,難過得癱坐在旁啜泣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同婚釋憲/邱太三:同婚祖先牌位要寫考考、妣妣? 

大法官針對同婚釋憲案,在憲法法庭召開言詞辯論。法務部長邱太三親自到庭,邱太三舉了個例子,同性婚後,祖先牌位上「考考」、「妣妣」到底要怎麼寫?引來旁聽席一陣笑聲。邱太三強調,當婚姻自由跟宗教信仰、學術、契約自由產生衝突,要如何解決?都是大法官在檢視的時候,要思考到的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全球前50大領袖排行 蔡英文搶下第8名 贏過梅克爾

美國商業雜誌《財星》(Fortune)公布全球50大最有影響力的領袖排行榜,總統蔡英文因川英通話、推動多項改革原因,搶下全球50大領袖第8位,比德國鐵娘子梅克爾排名還高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小黃司機疑嗑藥 美女主播慘遭「鎖窗、飆髒話」

前體育主播徐裴翊2014年離開主播台創業成立運動媒體,近來為了工作獨自抬著機器招了一台計程車,沒想到卻遇到疑似嗑藥、精神狀況有問題的司機,即使嚇壞還是保持冷靜趕緊下車自保,「你永遠不知道,伸手招來一輛計程車,會如此恐怖。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IS認倫敦恐攻!凶嫌英籍前科多 警再逮「預備中」8人

英國倫敦國會大廈外恐怖攻擊事件傷亡人數下修至4死29傷,恐怖組織伊斯蘭國(IS)事後也宣稱這起事件是由他們策劃。英國警方調查發現,凶嫌名為馬樹德(Khalid Masood),出生於肯特郡,雖然犯罪前科很多卻沒有一項是跟恐怖主義有關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測你認得幾個迪士尼電影場景?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測驗/庫洛魔法使你還記得多少?

實用! 雨天野餐6個備案~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