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防中科院遭滲透破壞 邱國正視導園區安全防護規劃

軍聞社/董權輝桃園報導

參謀總長邱國正上將今日前往中山科學研究院,視導園區整體安全防護規劃,達成確保重要設施安全的目標。

邱總長上午至中科院龍園研究園區,聽取相關任務簡報,進一步了解營區最新防護兵力、任務、訓練整備及重要設施安全規劃等要項,並提出工作指導,期能完備營區安全維護任務。

邱總長表示,中科院為國防科技研發的重地,負責園區安全維護的官兵,必須以戰備整備及訓練任務為首要考量,同時與鄰近單位達成支援協定,具體強化院區安全防護能力。

邱總長指出,進駐兵力應結合院方所提供的防護目標,妥善規劃駐地訓練科目,實地設置狀況,持續進行兵棋推演與實兵演練,防止任何滲透破壞的可能性,以確保國防科技研發能量及重要設施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