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輩子忘不了的味道! 絕版零食鄉民最懷念的是「它」

▲歐斯麥巧克力夾心餅。(圖/翻攝自Dcard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小時候愛吃的許多零食,味道讓人難忘,但現在想吃卻買不到了。一名網友前幾天突然想吃樂事的「陽光滋味地中海多穀片」,但上網一查發現竟然停產了,令他超失望,貼文引起廣大共鳴,也讓鄉民們紛紛懷念起各種再也吃不到的好滋味。

網友在批踢踢說道,「本魯前幾天一直很想吃,樂事陽光滋味的多穀片,不會很油又香,但查了查竟然停產惹,我的天啊,為什麼好吃的零食都會停產呢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鄉民們紛紛被喚起兒時記憶,開始點名自己超愛,但卻停產的零食,其中「歐斯麥」呼聲最高,不少人直說「歐斯麥的巧克力夾心餅超好吃」、「歐斯麥巧克力夾心屌打oreo塑膠味餅乾」、「一輩子忘不了的美好滋味」、「大概1週起碼吃一次,所以當超商買不到的時候,我超錯愕」、「歐斯麥停產後都找不到替代品QQ」。

另外,各種洋芋片的限量口味,也讓鄉民們超難忘,像是「外包裝是藍色的厚片品客」、「檸檬口味的樂事」、「黑綠色包裝烤肉口味的波的多」、「辣味卡迪娜」等。

據了解,歐斯麥以前是南僑企業子公司「南新食品」創立的,後來和可口奶滋一樣,賣給了卡夫集團的納貝斯克,就和oreo、麗滋變成同一家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