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睽違一年首連勝 亞特金森讚林書豪:就像我們的四分衛

▲林書豪與總教練亞特金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籃網24日迎戰太陽賽前,主帥亞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宣布先前受傷的林書豪會出賽,並在布魯克林126:98給太陽震撼教育,睽違將近一年嚐到連勝滋味,亞特金森賽後大讚林書豪,「他就像四分衛一樣指揮球隊。」

林書豪20日出戰小牛,開局7分鐘便扭傷右腳踝退場,經過一場休息24日突然回歸,且不是像先前說的剩餘賽事板凳出發,而是以先發控衛之姿登場,並斬獲13分3籃板5助攻,全隊火力全開8人得分上雙,終場以28分差大勝,寫下近11年勝太陽的最大分差,同時籃網也是繼2016年3月27日後再度取得連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書豪復出斬13分5助攻,籃網28分差滅太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賽後亞特金森大讚林書豪好表現,他以美式足球來比喻說道,「這場比賽他不只展現天賦與經驗,更展現了自信。他就像四分衛一樣,指揮這混亂的球隊。」

林書豪也說道,自己狀態非常好,沒有任何大腿筋、腳踝傷勢的疑慮。談到籃網現況林書豪說,「從外界來看,你們會覺得我們非常的慘,但從內部仔細觀察,我們一步步的正走上正軌,慢慢地建立起我們球隊的基礎。」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籃網林書豪亞特金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