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師擠粉刺…背景音樂太浪漫 網友竟歪樓:戀愛了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擠粉刺」的影片近來在網路上形成一股熱潮,有些人覺得看了很舒壓,有些人則是覺得,看到「奶油花」從縫隙中被擠出的模樣很療癒。一名網友日前上傳了一段美容師的工作紀錄,只見美容師手持拔粉刺的鑷子,來回穿梭在皮膚上,擠出無數的白色粉刺。

將這個影片上傳的美容師同事在PO文中寫道「整整擠了2個小時,還擠不完」。看著一條條的粉刺被擠出,許多人雖然喊著「噁心」,但還是被這個畫面征服,然後默默看完,可見這個影片真的有神奇的魔力阿。

粉刺會形成的原因大多是因為沒有做好清潔皮膚的工作,對此美容師則是建議,如果覺得皮膚過油,竟應該先洗臉保持清潔,在使用適合的保養品,讓皮膚得到適當的滋潤和營養,至於清潔頻率則可以視個人膚況做調整。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「好噁心…」,也有人提出「為什麼看美容師擠就很簡單,自己卻無法擠出來?」的問題。不過也有網友歪樓,覺得影片的背景音樂太好聽,雖然影片裡是在擠粉刺,但是感覺好像戀愛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 美容師擠粉刺。(圖/網友林季儀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