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灣投打對決!宋家豪連投保送 吳念庭延長賽安打建功

▲宋家豪、吳念庭投打對決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西武與樂天二軍24日熱身賽,由我國旅日小將宋家豪先發,吳念庭扛第3棒,鎮守游擊,兩度上演台灣投打對決,宋家豪都投出四壞保送。

宋家豪面對西武打線,首局就遇到亂流,與吳念庭對決投出保送,單局投出2保送,挨2安失3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宋家豪第2局雖然又被擊出安打,不過化解危機沒有再失分,3局下再度對決吳念庭,又投出保送,也讓自己陷入難題,接著挨安打,守備發生失誤,又失掉3分,2出局一、二壘有跑者時換投退場,樂天以5比6落後 

西武與樂天激戰9局仍以7比7平手,延長11局,吳念庭適時安打製造一、二壘機會,之後再靠隊友一棒逆轉,西武就以9比8獲勝。吳念庭6打席獲得3次保送,有2次內野滾地球以及1支安打;宋家豪投2.3局,挨5支安打,失6分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樂天宋家豪吳念庭西武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