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未婚夫遊倫敦遇恐攻跳河 羅馬尼亞準新娘重傷命危

到倫敦度假卻遇上恐攻,從橋上跌落泰晤士河的克莉絲提雅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22日發生恐攻,外媒從監視器畫面中看到一名女子墜河。這名女子的身分被查出是羅馬尼亞籍的29歲建築師克莉絲提雅(Andreea Cristea), 她跟未婚夫當時到倫敦度假,未料卻遇上恐攻,
 

當嫌犯開車撞向人群時,她可能是為了保命,從橋上跳下泰晤士河。 克莉絲提雅即將與未婚夫布爾納茲(Andrei Burnaz)步入禮堂。

當天為了慶祝她生日,兩人結伴到倫敦旅遊。沒想到剛逛完西敏寺和倫敦眼,經過西敏橋時,剛好碰上嫌犯開車在橋上衝撞行人。

監視器畫面拍到,當天下午2點40分時,嫌犯徒西敏橋上駕車不斷加速,至橋中央時開衝向行人道輾壓路人。一名女子隨即墜河。有目擊者表示,現場有一名男子大聲呼救,稱他的妻子為了躲開車子衝撞、從橋上跳下去了。

搜救隊後來從水中將已失去意識的克莉絲提雅救起。她傷勢嚴重,由於腦中有瘀血,需進行緊急手術。手術雖然順利完成,但仍她目前仍未脫離危險。目前還不清楚她當初究竟是自己跳河、還是被車撞落到橋下。相關報導請看這裡

我也要留言,快前往新聞雲App!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