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栗免費景點 一次能看到200種多肉植物、玫瑰花!

點評:可以順便把周遭的苗栗景點一網打盡!!~

▲▼位於苗栗三義的雅聞香草植物工廠,全年花草盛開,還可免費參觀。(圖/雅聞香草植物工廠授權、IG@sueshu2160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旅遊中心/綜合報導

全年都可以看到玫瑰花、香草植物,以及200種多肉植物,而且免門票,如此夢幻的地方就在苗栗雅聞香草植物工廠!園區內一整年都被花朵、植物圍繞,打造出類似歐式庭園的美麗造景,還有一座超大沙坑,讓人童心噴發。

▲▼園內以玫瑰花、多肉植物、香草植物為大宗,花香四溢,讓人超級享受。(圖/雅聞香草植物工廠授權,以下皆同)

▲彷彿被花朵包圍,怎麼拍都很美。(圖/IG@eat__angela提供,請勿任意轉載)

位於苗栗三義的雅聞香草植物工廠,以玫瑰花、香草植物、萬株多肉植物打造。今年新建一座熊熊圖樣的沙坑,成為女孩、小朋友的夢幻樂園。由於香草種類繁多,不同季節輪番上陣,讓園區內全年都能見到不同的香草植物,若是喜歡賞花,這裡一年四季也都看得到花,但八月份的時候花開最多。

▲在微森林狂想曲裡,可以看到萬株多肉植物。

園內有一塊花田相當吸睛,一旁還有白色的荷蘭風車相伴,過去四年種植紫色鼠尾草,遠看就像一大片薰衣草花海,異國氣氛濃厚。在去年將此處改種玫瑰,同樣繽紛燦爛,無論如何取景拍起來都很美。

▲過去栽種在白色風車旁的一大片鼠尾草,如今已改種玫瑰花。

除了免費賞花,園區內還有提供寬敞的賣場,販售美妝、保養品等生活用品,還可以DIY手做沐浴球、手工皂等,當作伴手禮帶回家。逛累了、玩累了不妨到園區內的「香草匯」,品嘗這裡的飲料、咖啡、輕食、沙拉等。

▲餓了可以到香草匯購買沙拉、鬆餅果腹。

▲今年新增的熊熊造型沙池,讓大小朋友都為之瘋狂。

雅聞香草植物工廠

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八櫃42號
票價:免門票
粉絲專頁
 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