椅背放超低、狂抖腳 「超煩人機上乘客」網共鳴

▲粉絲專頁「空姐忙什麼」新影片,乘客崩潰向空姐告狀。(圖/翻攝自空姐忙什麼粉絲專頁)

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

只要是從事服務業的人,一定會有不少機會遇到「奧客」,而在飛機上也不例外。粉絲專頁「空姐忙什麼」22日上傳一則新影片「我不要把椅背豎直啦」,有些固執的乘客在飛機要降落時,死不把椅背豎直,還起身檢查其他乘客椅背是否還原,讓機上的空少、空姐無奈白眼。

粉絲專頁「空姐忙什麼」22日上傳一則新影片「我不要把椅背豎直啦」,影片內容提到有些乘客在搭飛機時都會把椅背放超低,影響到其他人,屢勸不聽之外,竟然還回好心勸告的空少、空姐們「好啦!我豎我豎我豎拉!就不要被我抓到有人椅背沒豎直!」;還有些乘客會向空少空姐們投訴其他乘客「抖腳」惡行,自己卻抖更大力,空姐直接傻眼「所以你這樣就最有公德心?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也引來許多網友分享自己搭乘飛機遇到的奇葩經驗,紛紛在下方留言「有次遇到前面坐的乘客吃飛快,他一吃完就睡覺...結果他一躺平,我的飲料立刻就歪~腰了」、「我有說過上次起飛前客人要把椅背豎直,然後就把整個頭墊拔下來了嗎,來不及拍照打卡好可惜呀~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好任性的椅背豎直哦!」、「『椅背就是要豎豎豎豎豎』笑到不行 哈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