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之星媽祖發財金大放送 還有遶境信眾充電服務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遶境祈福活動將於今(3/24)晚間 11 點開始,估計為期 9 天的活動將吸引上萬人共襄盛舉。台灣之星中部門市展開應援行動,歡迎遶境信眾蒞臨門市歇腳,不分直營或加盟,除了提供免費茶水,還有免費手機清潔、保養、充電服務,讓信眾體力、手機都充飽電再繼續前行。

▲台灣之星門市提供手機整修服務示意圖。(圖/廠商提供)

為響應在地信仰文化慶典活動,即日起只要到台灣之星中部實體門市(台中、彰化、嘉義、雲林、南投)以及網路門市,新申辦、續約電信資費專案不限資費門檻即可獲贈一組發財金,申辦全網公測體驗卡也可獲贈發財金。

為了讓無法親臨中部的民眾也能即時參與台灣最重要的宗教盛事,官方於今晚 9 點將前進大甲鎮瀾宮,於粉絲團預告直播送好禮,祈福不缺席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