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裘終於破冰! 裘莉放軟哽咽:永遠一家人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與前妻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2016年爆出婚變,兩人為了爭取孩子的監護權還一度鬧上法庭,關係緊繃。不過近來傳出兩人終於出現破冰跡象,不再透過第三者傳話,而是直接溝通,彼此也都漸漸找回生活的步調,心情越見輕鬆。

▲布裘離婚後一度對簿公堂、關係緊張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據雜誌《時人》報導,布萊德彼特現在已不再把「愛情」排在人生首位,雖然離婚後一度神態憔悴出席記者會,不過身邊友人透露,他現在很享受和朋友出遊、談天的生活,「老朋友都回到他的生命裡了,他為此感到很開心」。另外,他靠著健身回到過去健美身材,體重也瘦下了幾磅,整個人看起來容光煥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▲布萊德彼特友人透露他現在比過去更快樂了。(圖/達志影像)

最重要的是,布萊德彼特曾向友人透露,現在他和裘莉的關係已變得較為緩和,甚至可以直接對話,而不是經過第三者或是媒體,「他變得更快樂了」,對於私生活不再全面暴露在陽光下也感到鬆了一口氣。

▲裘莉在受訪時語帶哽咽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《BBC》)

事實上,裘莉2月在柬埔寨宣傳新作時,就曾在公開訪問時坦言,「那是段艱難的日子,不少人都曾體會過這種心情,我們一家人經歷了這段艱困的時期,如今我的唯一重心就是我的小孩,我們的小孩」,說到後來還有些語帶哽咽,態度明顯放軟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