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黑喵突襲「貓展覽」!門口警衛箭步攔截 攻防戰萌萌的

▲黑貓窩在門口想辦法突襲展覽,結果被擋下啦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尾道市立美術館‏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廣島縣尾道市立美術館日前舉辦一場「貓展覽」,沒想到吸引一隻流浪黑貓前來參觀,可惜礙於館規,只能在門口和警衛先生展開一場「我要進去VS.不能進來」的攻防戰。照片PO網後讓網友全校翻直呼「太萌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右邊試試看,可...可惡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尾道市立美術館‏)

尾道市立美術館21日於推特上分享一組照片,只見小黑貓來到美術館大門,與警衛對望一會兒後,決定先從右邊突擊,不料遭對方一個箭步阻擋,接著牠鍥而不捨地再次嘗試突破,結果仍遭捕獲、送客,最後一臉不悅地調頭走人。

▲怨念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尾道市立美術館‏)

逗趣又富故事性的畫面PO網後,累積超過8.3萬讚、7.3萬轉推,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「美術館真是戒備森嚴,隻貓不漏XD」、「是寂寞的小黑」、「這位客人、這位客人,等等,你不能進去哪!」、「本大爺就想進去看看同類嘛!」;也有人表示,之前去看展覽時就有遇到同一隻小黑貓,當時牠還悠閒地睡在傘架上呢!

▼人家想進去看看啊...(圖/翻攝自推特/尾道市立美術館‏)

關鍵字: 貓展覽美術館喵星人警衛攻防戰尾道市立美術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