恨酒店女友與客曖昧!醋男拿殺豬刀堵情敵 狠削鼻砍眼球

▲屠夫打翻醋罈,殺豬刀砍情敵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苗栗一名賣豬肉的陳姓男子疑似不滿在酒店上班的同居女友,和客人交往密切,兩人吵完架後,醋勁大發,半夜開車帶著殺豬刀去找情敵理論,竟然揮屠刀砍對方臉部3刀,造成對方左眼球破裂、鼻子左半邊被削掉一半,血流滿面,送醫急救後恐有失明。

員警急破窗戶 進到屋內抓人,陳嫌全身酒味被拖出房間外,只見他喝得醉茫茫,還是一臉茫然。員警詢問刀子在哪裡,他還回「什麼刀子」。隨後警方就住家客廳找出沾滿血跡的殺豬刀,他這才坦承犯行。

52歲的陳姓男子供稱,因為不滿在酒店上班的30歲陳姓同居女友,和陳姓被害人過從甚密,醋勁大發,帶著平時工作用的殺豬刀跑去攔人理論,爆發口角扭打,刀子直接朝陳姓被害人的臉連砍3刀,而他行兇後,則是躲回家中。

通霄警分局偵查隊長鄭朝政表示,陳嫌在轄區從事屠夫工作,因為見被害人與其女友交往密切,而心生不滿,預藏屠刀就猛往被害人身上砍,砍到被害人臉部、腳部多處刀傷,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