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孩可以180度轉頭!《大法師》驚悚畫面真實重現

這名男孩可以180度扭轉自己的頭,跟《大法師》裡的經典畫面(左)如出一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支驚悚影片,當中可見一名男孩180度扭轉自己的頭,讓後腦勺轉成正面的臉,驚悚畫面跟恐怖片經典作《大法師》(The Exorcist)裡,女主角琳達布萊兒被惡靈附身後,180度轉頭的畫面如出一轍。

影片中的一群人似乎在開趴。期間,有人叫男孩表演他的「必殺技」。這名男孩也沒有Say No,接著就當著眾人面前,轉動自己的頭,足足轉了180度,整張臉可以從前面轉到後面。

在場的人看見後哄堂大笑。之後,男孩把頭轉回正常位置,若無其事的跟其他人一起朋友玩樂。 目前不曉得這支影片在哪裡拍攝,也不知道男孩的身份。不過,影片的解說文字是西班牙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