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顏大噴發?三上悠亞13歲長這樣 網友看到玻璃心全碎了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AV女神「三上悠亞」外型甜美,火辣的身材更是極度吸睛。不過!各位在紓壓之餘,也是要好好了解一下你的女神,這樣才能更盡興,不然就虧慘了。極度貼心的批踢踢鄉民,最近就整理幾個三上悠亞私下曝光的「有趣秘密」,內容非常充實值得分享!

▲日本AV女神「三上悠亞」外型甜美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最近一名網友在台大批踢踢po文,並說自己有看過三上的片子,但好像都沒看過這樣素顏的她,素顏依然是各位的老婆嗎?網友提醒,圖片全取自三上悠亞IG,而且還有她13歲、15歲的照片喲,請大家仔細欣賞:

↓↓開玩笑的啦,這兩張只是普通素:

↓↓再來一張美圖給各位緩衝一下。

↓↓重點來了,素顏版三上悠亞送上。

做好心理準備

就往下看囉

↓↓這是13歲

↓↓然後這是15歲...

果不其然,看完這些圖片,許多網友都崩潰了。有人驚呆表示「什麼鬼國民女神」、「根本全靠整型化妝修圖」、「怎麼有點像鬼娃恰吉」、「素你個老母雞」、「還好我只愛鈴木心春跟石原莉奈」、「脫掉我確認一下,看是不是同一個人」、「你叫大家的硬碟情何以堪」、「她如果跟以前長得一樣...還可以拍片嗎」?

但也有專業的網友力挺三上,認為時間能改變一切:「13歲還行吧,都經過10年了」、「原po是不是沒看過國中生」、「你沒參加過國中同學會?一堆歪的都變超正」、「沒差太多阿,看起來還沒大整」、「這是假圖吧?臉型完全不一樣」、「女大18變沒聽過嗎,國中很多班上不起眼的女生,上了高中都變正了」。

►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!想看更多的三上悠亞,歡迎來南港7條蛇2.0按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