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黨員個資外洩? 郝龍斌要吳敦義團隊認真面對講清楚

▲國民黨主席參選人、副主席郝龍斌。(圖/資料照,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之戰競爭激烈,郝龍斌辦公室發言人游淑慧昨日指出,身為106年1月透過國民黨官方網站辦理線上入黨的新黨員,依相關規定,新入黨員之個資,除國民黨組發相關單位擁有外,各「擬」參選人陣營都不應擁有,自己卻收到對手、前副總統吳敦義的競選與連署文件,質疑黨員個資已外洩。郝龍斌24日受訪也直言,吳辦應認真面對、解釋清楚。

針對郝辦發言人游淑慧接到吳副總統文宣,質疑個資外洩被蒐集運用、選舉不公平一事,郝龍斌今日指出,個資在不知情狀況下被蒐集,當然會不愉快,尤其非法持有他人個資是很嚴重的問題,完全了解同仁的心情,也認為吳敦義團隊應認真面對此事,說明為什麼有這些個資。

至於是否有與吳敦義聯絡?郝龍斌則說,昨天有一整天的行程,直到晚間10時才被告知此事,並再度強調吳敦義辦公室應認真面對,解釋清楚。

另外,對於黨中央抽查人頭黨員,有人認為不要再查下去,郝龍斌表示,抽樣1500個來查人頭黨員,本來就不是務實的作法,而現在黨中央已知道推薦超過200名黨員的介紹人有35個、超過50個以上黨員同一個地址的有14個,還有超過20個黨員用同一個行動電話的樣態,這些加起來有16000個以上黨員,這些應接受公評、組織專案來審查,才能釐清人員黨員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