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歐洲被搶劫2次!小小瑜看到倫敦恐攻「毛毛的」

▲小小瑜曾造訪日前英國恐攻的地方。(圖/小小瑜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英國倫敦周三(22日)發生恐怖襲擊,女星小小瑜(張芯瑜)表示,「看到新聞倫敦有恐怖攻擊,因為那一帶我有去過,看到時覺得毛毛的。」她透露,先前要去時一度被爸媽叮嚀,因為家人對歐洲普遍感覺治安不好,也曾在法國遇到2次搶劫。但她實際走訪一趟後認為,治安問題只要多注意、其實不用太擔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小瑜透露,爸媽曾在法國遇過搶劫。(圖/小小瑜提供)

小小瑜有機會都會抽空到各地旅遊,但之前要去歐洲時,爸媽就曾叮嚀當地治安很差,因為爸媽在法國拉法葉百貨一帶就遭遇過2次搶劫,至今仍記憶猶新,也導致對歐洲的治安狀況印象不是太好。但她去的時候反而覺得治安還不錯,不過如今又看到曾造訪過的地方發生恐怖攻擊,也難怪讓她感到「心裡怪怪的」。

她先前曾造訪過旅遊勝地杜拜,不曉得是否因是旅遊景點的緣故,穆斯林(當地的伊斯蘭教徒)對外國人相當友善,回想起來也讓她認為「其實還是不用太擔心」。她說,以往也對穆斯林的狀況不清楚,但過去的旅遊經驗卻讓她完全改觀,「跟我以前想法完全不一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