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生還是收編?抓住一隻老鼠 隔天竟生出7隻粉嫩寶寶

▲老鼠媽媽生了一窩超粉嫩的寶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動畫「料理鼠王」中的老鼠很可愛、還會煮飯,但是老鼠仍然在許多人心中帶著較負面的印象。一位網友表示,她抓到了一隻老鼠,本來想讓牠自已餓死,沒想到隔天一看籠子,發現裡面竟然多了7隻老鼠寶寶,不知所措的上網詢問網友,遇到這個情況應該怎麼辦才好?

網友於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她用捕鼠籠抓住了一隻老鼠,本來想直接關到餓死。沒想到,隔天一看籠裡竟然多了7隻新生命,讓她的心被動搖了,現在完全拿不定主意,因此苦惱的詢問「到底要怎麼處理才比較好」。照片中則可以看見,老鼠媽媽旁邊有著粉紅色的小肉球,都是老鼠嬰兒。

看了文章之後,一派網友留言表示應該放生,「去山上野外放生吧! 不要放在住戶附近,不然又跑回來」、「養大一點,再帶到野外放生..以後就看牠們自己的造化」;也有網友開玩笑建議,「培養起來幫你煮飯」、「幫忙做月子」、「買1送7不是天天有」、「找親生父親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