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/維護使用安全!北市府要求晶華裝改善措施前暫封梯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晶華酒店再傳意外!繼先前台泥集團前董事長辜成允跌倒後,前行政院長唐飛22日晚間與朋友餐敘後也不慎摔倒,左肩著地,隨後緊送三軍總醫院,並在隔日進行手術。北市都發局今日則發文晶華酒店,針對晶華中央後側挑空區上方室內樓梯,要求於中間扶手裝設前,拉設警示帶圍阻,並設專人引導消費者改走其他樓梯或搭乘電梯,以維安全,「上述事項未改善前,該座樓梯停止使用。」

唐飛22日晚間與朋友結束餐敘後從三樓下樓時,不慎跌倒,一度傳出也是辜成允先前跌倒的樓梯;不過,晶華酒店公關副總張筠澄清,唐飛是從酒店側邊的旋轉樓梯三樓往二樓處跌倒,並非宴會廳前面的大樓梯,而宴會廳前的大樓梯在先前意外發生後,即訂做扶手,因特別訂做需要一些時間,預計將在3月底安裝完成,未來酒店也會持續提醒客人注意樓梯安全。

▼晶華酒店現已完成設置警示帶圍阻。(圖/都發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