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交安宣導深根社區 守護柚城你我做起

▲台南市麻豆分局蔡進閱分局長,率領所屬社區治安團隊,與麻事居民進行治安座談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麻豆分局蔡進閱分局長,率領所屬社區治安團隊,在富有歷史及文化氣息的磚井里活動中心召開治安座談會,會中邀請里長陳育輝及里民40餘人參與,並由該分局治安宣導團隊,針對防詐騙及交通安全積極宣導。

偵查隊小隊長洪宗名,針對假檢警真詐騙犯罪行,為向年長者提供防詐騙要領,並以「鑰匙帶著走,機車偷不走」及代保管鑰匙防竊服務,積極向年長者宣導;交通組巡佐蘇炎興也強調闖紅燈、酒後駕車、超速及機車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都是造成重大交通事故之主因,呼籲與會里民,務必遵守交通安全規則,以減低交通事故發生,會後並在現場提供年長者腳踏車加裝警示燈服務;防治組組長針對老人捺印指紋協助返家,擴大為民服務效能,民眾反應熱絡,成效良好。

蔡進閱分局長表示,麻豆區磚井里因一口300多年前磚製荷蘭井而得以命名,擁有數百年歷史背景和文化淵源,其中宋江陣和牛犁歌藝陣文化更是該里重要特色,而里內柚花巷步道,在柚花盛開的3月期間,柚香滿佈,也讓麻豆有柚城的美稱,而麻豆警分局為了讓里民在美麗的柚城安居樂業,秉持著不吃案,在治安及交通工作盡心盡力,也呼籲里民如發現可疑人事請立即聯繫警方,麻豆分局將是鄉親安全的靠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