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三上悠亞遭突襲插入!咖啡廳嬌喊不要...卻一邊爽高潮啊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身為頭號情色大國,日本出產無數頂尖的AV女優,最近又以三上悠亞最夯。身為新一代AV天后,三上悠亞最近可說是芒刺在背,不但氣勢好像輸給了高橋聖子,就連「スカパー!アダルト放送大賞」中的「新人女優賞」也敗下陣來;因此為了突圍而出,三上悠亞可以說是拚了!

▲三上悠亞挑戰在公共場合做愛。(圖/翻攝自play no.1)

四周強敵環伺,三上悠亞不敢掉以輕心,決定在4月19日的新作品推出超強企劃,並挑戰公眾露出,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遭人突襲插入,凸顯女神的反差感。天啊,這個尺度也太重鹹了吧。

在這部作品中,三上悠亞一大早就抵達攝影棚,準備和現場的工作人員進行交涉。沒想到,一絲不掛的男優突然跳了進來,就這樣對她狠狠插入,而三上悠亞毫無防備,就這樣被男優狂抽猛送,見面3秒就合體了呢!

如果只是突然插入,對日本人來說肯定不夠刺激。因此在新片當中,三上悠亞不只被人猛攻,還要忍受在大眾場合,公然遭人羞辱的羞恥感,她必須在咖啡廳、旅館、夜間巴士、撞球間等地做愛,進而克制自己羞恥的模樣,不知不覺就濕到不行,最後高潮了好幾次。然後...就請記住「SNIS-896」這個番號吧!

►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!想看更多的三上悠亞,歡迎來南港7條蛇2.0按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性感照被流出網路 女乾脆開OnlyFans自己賺

H奶小隻馬 雨宮留菜超火辣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民宿老闆娘奶量逼人 自拍狂竄網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AV最強素人車禍傷 松岡千菜引退

AV神人po「女體研究之膣內觀察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