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每天餵牠的火鍋店關了...橘貓門口探頭等 落寞背影惹鼻酸

▲每天餵牠的火鍋店關了...橘貓門口探頭等 落寞背影惹鼻酸(圖/網友蔡南昇提供)

▲終於開門了...小橘跑到門口往店裡面看。(圖/網友蔡南昇提供)

記者何睿宜/綜合報導

台北一間火鍋店長期餵養附近的街貓「小橘」,無奈幾個星期前結束營業。日前有人開門整修,被留下的小橘便跑去門口探頭察看,只是裡頭早已人去樓空,剩牠自己孤伶伶的。網友蔡南昇把牠痴痴等待的背影PO上網,讓許多人好心疼,所幸隔壁店家得知後已決定收養小橘。

蔡南昇表示,這間火鍋店之前在的時候都對外面的貓咪很好,「一直都有在餵這隻小橘,也任由牠在外面長椅上和客人玩,好像店貓一樣。」關門之後,剩下小橘還在這裡,「幾個禮拜了,今天有人開門應該是要準備整修,小橘馬上過來門口看,但是之前好心的大哥大姐們都不在了⋯⋯真是令人心疼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小橘怯怯地站在柱子邊,探頭往門裡看,只是一片黑壓壓的店裡頭,再也看不到熟悉的店員哥哥姐姐了。牠落寞的背影讓網友們留言說「看了心酸酸的...」、「看牠一副很期待的望著裡面,好難過」、「牠應該很疑惑大家都去哪裡了...」文章PO出後不到一天,就有消息指出,隔壁B1店家已接手照顧貓咪,店員說小橘晚上會睡在他們店裡,平常也會餵食,圓滿的結局也讓眾多關心的網友鬆了一口氣。

關鍵字: 橘貓喵星人火鍋店領養街貓流浪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